Year 2021, Be smart, Be loved.

要相信  爱笑的人  运气一定不会太差 :)

荒废了这个部落格已经一年了,偶尔想起来还是会回来看看留言箱有没有新的留言,但是好久好久都没有新的留言了,我想这年头还在坚持玩部落格的人应该少之又少了吧?难得今天星期五,明天周六不用上班,刚刚打完王者的我手机没电了,就来更新一下近况吧!

2020 年除了疫情让我在即将final的前一个月体验了短暂的网课,又在疫情中平安的度过了网上考 Final,就这样悄咪咪的在疫情期间安安静静的毕了业,正式的成了无业游民。安逸的日子过久了,要找工作的时候就会很紧张了。不过我还挺幸运的在这么糟糕的经济打压下还可以找到了一份是目前想尝试的工作,虽然一开始的那几个月很压力,偶尔因为 senior 之间的相处方式偶尔很委屈,但是没关系,我也在很努力地学习中,现在也慢慢的变好了,就只是希望之后的工作也都顺顺利利就好了。

当然 2020 年最重要的,就是我遇到了一个很爱我,很疼我的他 :) 上一段恋情教会了我不要把心交给一个不珍惜你的人手上,时间真的不会改变一个错的人,不适合你的人从一开始到最后都不会合适。只有一方在默默谦让然后另一方理所当然的接受是完全错误的。谢谢现在的他,在知道我所有事情之后还很坚定的像我伸出了手,把我那颗支离破碎的心重新拼起来,一直一直告诉我不顾什么时候他都会在,心思都放在我身上,注意力也只放在我这 ❤ 嗯,真正的相爱是双向的付出,现在的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有一个很疼我很爱我又那么帅的男朋友,真的是我的天菜 :3 有你真的很好,愿我能变得再优秀一点然后可以成为一个和你更加般配的女朋友。

爱笑的人运气真的不会太差,自己要知道爱自己,先变得优秀了再去爱别人,然后再一起变成更好更优秀,我想这个就是我一直所向往的了。有时候缘分真的很奇妙,若不是因为这场疫情,我想我们就不会相遇然后在一起了。我会好好的珍惜你所做的一切,谢谢你爱我,唐先生 ❤

愿 2021 年疫情能早日结束,然后就努力工作赚钱再来一步步实现我想要的生活。希望爱我的人还有我爱的人会一直一直健康快乐的一起走下去。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