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 09 . 2018


潜水了 9 个月,我又回来冒个泡了。不知不觉,Degree Year 3 Sem 1 已经过去了,看回去上一次更新的文章,我只能苦笑,很幸运的我那时候都很平安的过了 Final,拿到的成绩对我来说已经很理想了,至少没有到最糟糕的地步 :D 当然,我也希望这个学期的 Final 也能平安的度过就可以了,看 senior 在社交网站写的东西果然是对的啊,Degree 不是 Make good 就是 repeat 和 Resit 啊!果然上了 Degree 如果没有保持一颗乐观的心的话真的是很难度过的。

10 月 1 日起,我就要开始我的实习生活,心情很期待很兴奋,但是害怕还是占了大部分。想起几个月前一直在找实习公司时候的无奈,我想在我毕业过后又要再重复多一次这种无奈的感觉吧?实习半年,我希望我的实习生活能顺顺利利,简简单单那就好了。我想我在实习的当儿应该会很勤劳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吧?毕竟未来的半年除了实习的工作时间外回到家我应该也不会有事情做吧?哈哈!

在过去的 9 个月,有很多很多的事想写,但却不知从何说起。在大学的第四年,某些方面来说,有些朋友不值得深交,就不要逼自己去接受这些朋友了,有些朋友值得深交,那就不要怀疑的去和他们交朋友,这样才问心无愧,不会让自己有那个机会伤心。如果走不进那个朋友圈,就应该有那个自知之明远离一些。真心的认为知心朋友其实不是那么容易好找的,大概我身边有几个我能放心说话的朋友我就应该开心欣慰了对吗?

还有,认识很多很多年的朋友也不能因为自己的一时的私心就能有越轨的行为,知道什么事情不能做什么事情能做,什么人能碰什么人不能碰就要好好保持那个距离,毕竟一旦越了那条线,错的那个就肯定是你。我虽然不在现场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我大概也能想象一下那个现场的情况,我衷心的希望这只是一场误会,能好好的道个歉,毕竟大家朋友一场,何必放弃了那么久的友谊呢?当然前提是需要好好的反省,要很真诚的道歉,不然下场就是失去所有的朋友。

很久很久手指没有在键盘上面活动活动了,哈哈哈!很怀念这种感觉 :) 我会努力的在未来的半年不停的更新我的近况的!祝我这个准实习生一切顺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