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like us

对不起,我食言了,上次说下一次的更新是要更新去槟城玩的日子,照片简直不是普通的多,什么都没有整理,懒惰的我就直接放弃了更新那篇 /3\ 或许之后有时间的话我还是会更新的,哈哈哈!但是我很肯定的不是现在 xD

假期真的是咻咻咻然后就这样过去了,感觉才刚回家几天又回来 KL 了 =w= 所以说我当初为什么要选来这边读书勒 zzz 公共假期的时候回家又他妈麻烦又怕没有票又要早订票,那天印度人新年的那个星期我竟然他妈皮痒没有早买票,要回来的前一天去买的时候所有下午的票都卖!完!了!卧槽结果买了一个七早八早的票 == 830啊!!从我上来读书到现在我都没有试过那么早上来 zzz 原因是因为太早到的话时间太早也没有事情可以做,自己活该呢!下次一定一定不管什么节日都要提早买票了zzz 

这个学期已经是 Year 2 Sem 2 了,在 Diploma 的最后第二个 sem,这个学期有点不一样,我他妈第一个星期就出现在学校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奇迹,而第一个星期会到学校的原因不是为了上课,而是为了跳舞!哈哈哈哈!因为在 Week 2 的时候有一个表演所以为了练习才无奈的回去  囧 = =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第一个星期不会回去上课的,就在我出现在 Lecture hall 的时候我朋友看到我第一句就是:你怎么会在这里?!哈哈哈哈!我其实也不相信我会在那里好吗一切都是你眼睛业障重啊真的 哈哈哈!

有时候真的很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适合跳舞,总感觉自己跳舞的感觉跟别人的不一样,感觉自己的动作都特别的别扭,所以都要比别人多加的练习才能赶得上别人的进度,记动作是很快,但是就是给人家看的时候做不到那只舞想要给别人的 feel,总是觉得很失望,为什么怎么每次都做不好 TwT 真心希望每次都可以达到自己的要求,真心讨厌这种自卑感


每年的 1021 都过得特别快,今年我特别的珍惜,因为是我在 diploma 与他们度过的最后一次生日,今年的生日没有像去年那样整班拿着蛋糕一起唱生日歌给我,但是一进到班就直接收到礼物真的是很窝心!认识了你们一年半,我很珍惜的每一个与你们一起的日子,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一下子 diploma 也要毕业了,今年的愿望我许了一个给朋友的 :P 就是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全部都顺利毕业,一起穿毕业袍丢帽子!谢谢你们的每一句祝福  谢谢你们的生日歌!当然还有谢谢 Pv Gang,谢谢你们晚上特地出去买 pizza 回来不然我生日的晚餐就是 Maggie了 =w= 还有谢谢你们的蛋糕,要知道我那天晚上根本就不敢开冰箱的门,第一是怕开了,看到蛋糕了我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第二是我怕开了门但是却看不见蛋糕我会失望,本来想倒汽水来喝的,到最后我还是默默倒了白开水就进房间玩电话了囧 == 谢谢你们记得我生日,当了 一年半的 housemate,谢谢你们接受的了我的洁癖 哈哈哈哈!谢谢蛋糕!爱你们深深 哈哈哈哈!再来就是谢谢啊彦啊圣!在我上个星期回家的时候还送了一片蛋糕给我,虽然我生日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但是还有蛋糕收真的谢谢你们!哈哈哈哈!




吃的竟然还多过礼物我也是醉了!哈哈哈哈!真心我拥有的这一切,每年都告诉自己要好好谢谢每一个跟你说生日快乐的人,因为没有一个人有那个义务记得你生日,至少只有一个人都好,珍惜并认真对待那些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

          

再来当然还要感谢这 3 位女神啦 ❤ 竟然在我生日前的一个星期就已经就叫我把中午的时间留给她们了 囧!我还以为他们又有什么活动结果原来是想帮我庆祝生日 哈哈哈!我们是因为课外活动认识的虽然相处只是那短短的 2 个月但是每次相处的感觉很温暖很开心,谢谢你们总是想到我,真的,谢谢!爱你们 too!Muack 哈哈哈哈


19 岁了,人生中最后一个一字头,太快了,13岁那年刚刚上中学的记忆还好像昨天才发生的,没有想到已经从中学毕业两年了。只希望时间不要过得太快,让我有多一点时间陪陪我的家人,离开家后发现真的会想家,生日也会打电话回家听听爸爸妈妈妹妹的声音,女儿已经长大了所以不要再担心啦!哈哈哈哈!还有老爸,女儿学化妆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说看到鬼好吗 TwT 简直就是伤我心啊爸爸 /3\  

长大了就会知道没有一个人会永远无私陪在你身边的,该离开的人最终还是会离开,该轮到你离开的时候你还是要离开,勉强是真的不会快乐的,忍耐也是有底线的,如果不适合相处的人何必勉强自己呢?当你自己忍到一个限度的时候爆发就真的一发不可收拾连挽回的余地都没有了,我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的,我的脾气没有好到那样,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教训,不是所有的事情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没事的,朋友当到那天就好了,我会永远记得的。

Week 4 已经结束了,接下来的每个星期都会更加忙,一科科的 midterm 会陆陆续续开始,上个学期的成绩真的太让我失望了,所以这个学期自己要好好努力一点,要毕业了,我不希望会有后悔的事情发生 哈哈哈 :P 

最近看了很多很多部戏,《灰姑娘与四骑士》,《云画的月光》,《W》,每一部都有每一部的好看,今天刚刚看完《W》,真心很喜欢李钟硕,是我看过韩剧中最喜欢的演员,声音很柔真的很好听,而且演技也真的太好了,《W》的剧情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特别啊,李钟硕根本就是从漫画里面走出来的啊!哈哈哈哈!完全不会知道接下来的剧情会怎样,看到后面以为后面几集会是幸福的没有想到是一波几十折啊 AwA 看完了的感想就是:作家真的很有创意!想象力还真的不是他妈的丰富 哈哈哈哈 xD 还有很多部戏也都还没有看,太多了根本就不知道要看哪里一部先,还是放着等放假再看吧,不然放假就没有事情做了 哈哈哈 ;P

不管遇到多么伤心的事情都好,都记得要微笑,晚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