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right B A C K

Hi 亲爱的博友们,我终于舍得上来为我之前那个死气沉沉的部落格换设计了 \(≧▽≦)/ 原来不知不觉上一次的黑灰设计就这样被我用了 10 个月了 > < 这还是我第一次一个 skin 可以用那么的久 哈哈哈哈!我都醉了真的 LOL 要知道要设计一个 skin 对于一个已经开始对代码生疏的白痴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 哈哈哈 AwA 再加上现在读书的时间每天都不一样,而且这个 sem 我比较忙 > < 所以就不能整天坐在电脑前面研究那些让我头疼的代码 zzz 而且这个最新的 skin 在 3 个月前就已经完成了 80% =w= 弄到现在才见世主要的原因也是因为我的关系 LOL 太过懒惰了 哈哈哈哈 > < 从这个 sem 开始到这个 sem 都结束了才舍得更新我也是醉了 哈哈哈!再来就是其实我还有很多 Idea 想要 design 进来我的 blog,不过碍于之前 final 就要到了,还有我的懒惰,所以那些 Idea 就等到下次啦 哈哈哈哈 :3


这次我的歌曲有点更改了哟 xD 如果你是我的部落格常客的话,你偶尔会发现到我的歌会出现新歌,那是因为我会偷偷上来开着 blog 听歌,然后我都会把我最近常听的歌也丢进来 哈哈哈 :P

首先呢,我要感谢那些博友们,虽然我不常更新了,但是有些博友还是会来我这里留言,可是因为我这个 sem 比较少用电脑,在家的时间也不多,所以就会比较迟回复,真心的感谢你们的留言,你们的留言是我继续更新的动力!哈哈哈哈哈!有很多很多次我都想放弃玩 Blog了,每次都想到说,我都玩了blog那么久了,pink-love1314 都已经被废了第三年了,就意味着这个部落格也迈入了第三年了 TwT 虽然我很懒惰,但是我还是会久久爬上来这里扫一扫灰尘的 LOL 哈哈哈哈xD 玩部落格的心还是依然不变啊 Muack :3

Diploma Year 2 Sem 1 就这样过去了,这个学期是一个非常悲催的一个月,我真的真的完全不知道我在这 3 个月内我到底上了什么课 /3\ 堕落到了一个点 zzz 一个星期有 5 个 lecture,只有前面的 3 个星期这样是有到的,可是从第四个星期到这个学期的结束我就再也没有去上过 Lecture 了,就算是有去,也是因为下午有课外活动被逼留下来等时间过才去 lecture 睡觉养神 =w= 每一次一进去 lecture hall 就有一股魔力催我睡觉 == 然后我就会在短短几分钟睡着,通常 lecturer 在教什么我是他妈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然后都是上完课了朋友才叫我起来我才起来的,如果你问我我这样的话我 midterm test 怎样过,我真的就是靠自己外加朋友的耐心教导 /3\ 我这个学期有 2 科算的然后 3 科背的,算的话就要靠自己的理解力再加一点点想象力,然后那些背的就要靠非常坚定的毅力还有克制力,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在背着的时候你会他妈看着那些纸傻傻的想:我这到底是他妈背了三小?!Business Law 的 Section X - Section XX 是什么是什么,然后卖家有什么权利,然后买家又有什么权利,再来就是 Principle Auditing,这个就是要背一堆关于 Audit 的东西 =w= 一堆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在我理解范围外的东西 哈哈哈!Business Economics 算是我这个学期里面还蛮轻松的一科 TwT 毕竟 economics 学的东西都跑不掉一些从以前就学的东西,所以背起来还算蛮轻松的。

人生中第一次为了考试牺牲我宝贵的睡眠时间,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管什么时候考试我都不会选择熬夜读书,因为我只要一累了我脑袋就会放空根本就背不进东西,就连 SPM 想要熬夜还是半夜爬起来读书,到最后都只会变成换了一个地方睡觉 /3\ 可是这个学期我破了我坚持已久的白目原则 =w= 我不知道是哪里一个白目的负责人把 2 科最煎熬的 2 科,business law 还有 principle auditing 竟然没有间隔放在一起 = = 就是 13 号下午考 BL 然后 14 早上就考 PA,请问那个负责人你是不是太高估了我们很多点啊 T T 简直就是挑战我的极限啊!因为我没有去上 lecture ,所以那些除了midterm test 考过的以外 topic 我一概不知道在讲什么也不知道是什么 /3\ 所以在 study week 的时候就要额外花时间去了解,所以非常光荣的从 12 号早上 9 点到 14 号的下午 2 点才舍得睡觉,差不多 56 个小时,中间有眯眼大概 2 个小时不到,就连闭眼睛休息都会被吓醒的痛苦是多么的难受 TwT

我发现家人真的可以给我很大的动力,回想起 12号的晚上,也就是 13 号的早上,我整个人陷入崩溃了状态,先不说已经一天没有睡觉的累,崩溃反而是因为我家的 housemate 们,因为他们考的时间跟我的不一样,他们那天就很开心的打麻将打到早上 6 点 == 我们的家隔音不是很好,就一直听到洗麻将的声音,虽然他们中间有停止几个小时让我安静的背东西,可是那几个小时根本就完全不够我背一课东西 zzz 而且我有点情绪控制不住,就一直开门叫他们不要打了不然就是小声一点,到了最后我就一直去 fb inbox 其中一个 housemate 求他们不要打了 TT 当下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默默的擦眼泪 TwT 而且看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有一股来不及读完的感觉,就更加的不知所措了......早上的时候看到天亮了马上打电话回家跟妈妈说话,在电话的这头眼泪已经止不住了,在电话的另外一端当然是什么都不知道,如果让妈妈知道我这么大了竟然为了这种事情哭我的脸要放在哪里 -_-! 妈妈也知道我读到很压力,可是她还是一直想办法鼓励我,一直对我说我以前都可以为什么现在还没有考就凭什么否定自己的能力?还没有考怎么知道自己就会不及格?跟妈妈说了话过后感觉情绪稳定了很多很多,我虽然已经做好了 resit 的准备了,但是妈妈的话很有道理,不管有没有过只要以平常心去考就可以了。

于是考了 BL 过后回来不能马上休息,就要立刻复习 PA,这科我也是什么都不会的一科 zzz 已经一天没有睡觉完全就是到了极限,尤其是到了半夜夜深人静的时候,完全就是想睡觉啊!于是去和 Housemate 借 coffee,还怕喝了没有提神效果结果就直接热热一杯咖啡一口喝完 == 时间又过得特别的慢我背到也特别的痛苦,通常都是背了这页再翻回去看看之前背的,然后才发现:卧槽之前背的忘记了 == 就是一直再重复这个步骤啊让我情何以堪?!14号的中午 12 点我终于暂时性的解脱了,一回来冲了凉马上睡觉,一觉直接到晚上 8 点,爬起来了吃了东西再次昏倒到隔天中午 == 2 天不睡觉的下场真的不好受!虽然很累很累,但是因为那两天一直硬撑着不睡觉,要睡着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可以完全睡着,整个就是感觉痛苦啊!所以这个教训告诉我不要临时抱佛脚,不然牺牲睡眠是真的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zzzz

最后最后,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这次的考试会怎样,也不知道要准备多少钱去 resit =w= 只是简单的希望 all pass 就好,要求不高 TwT 16 号那天因为还有好多东西不会然后又不敢睡觉到到17号那天一考完也顾不上回家睡觉直接跟朋友去 time square shopping,可是好像因为太累的关系每走几步就一直打哈欠,我第一次去那里竟然买少过 3 件衣服 == 我那天去完全就没有那种兴奋的心情,就随便买了一件下半身的裙子吃东西就回来了,完全可以说是靠意志力走回来的 == 我终于放假了!!!好好的休息 3 个星期再来伤心吧,我也就只能这样了 哈哈哈

      

下一篇就更新我跟一群中学朋友去 Penang 自驾游的经过啦 ❤ 因为照片太多了需要好好整理才放上来,好了,我现在下了去看我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了,还有好多部戏等着我去追呢!晚安  亲爱的你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