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one.


你好,12 月,Diploma year 2 week 9,多灾多难的几个星期终于过去了,终于完成了所有的 midterm,这个 sem 虽然只有 5 科,但是却一点都不轻松,反而还比起 year 1 的 6 科难读 =w= 是不是真的是越大记忆力就退化了,为什么我很认真的记着,但是过后翻回来重看多一次,那个感觉就是:卧槽  我刚刚看过了这个东西了吗?!读书这门东西真的不是靠运气就可以的了真的,以前中学的混混下还可以低空飞过,但是在大学来说,不努力不苦读不啃书你是根本完全混不下去!我很羡慕我班那些天才型的学霸们 lol  话说我们班的人平时都疯疯癫癫的,可是每个的成绩都不是开玩笑的,跟他们混了一年半了,我还是学渣一枚 (哭哭 T_T 

多 5 个星期这样 Final 又来临了,Diploma 的最后第二个学期啊,再多一个 short sem 就真的结束了 2 年的 diploma 了 0.0 想当初刚开始离家去到 300++ km 外的地方读书的时候每次搭火车出去都在默默流眼泪,一群孩子们上了火车过后都在擦眼泪,每一次出去都好舍不得,真的不能有爸爸妈妈在场送你离开,真的忍不住眼泪,搭火车的时候我父母是没有来送我的,我都是坐朋友的交通一起去搭火车,但是当上了火车过后看到朋友哭,自己也忍不住了。如果是搭巴士出去的话也是不可以爸爸送,还记得有一次爸爸刚好休息没有做工,看着他自己一个人送了我上巴士后自己回家的那个感觉真的不是普通的难受,说多都是泪。所以我现在出去都不会想叫爸爸载,到现在一年半了我也还是会舍不得 /3\ 

Okay,在经历一堆 midterm tests 还有 assignment 这些让人头疼的当儿,我他妈的脑子锈透了跑去做工 =w= 从 11 月 27 号开始到明年的 1 月 1 号的每个周末我都要去离我宿舍一个小时路程的 shopping mall 工作 哈哈哈哈哈!那时候朋友在群组问说他们周末缺一个人,要女生,问看我们有没有兴趣,那时候看薪水觉得不错,而且我们这个学期周末都空闲也没有事情做,工作就是带小孩子玩游戏,做 survey 偶尔需要帮忙包礼物,乍看之下好像很轻松的一个工作,于是乎就答应了。工作时间早上 10 点到晚上 11 点,8 点多就要出门,6 点多就要起床开始准备,简直他妈累毙了 = = 我当初是为什么要答应呢 LOL 而且我刚开始做工的当儿也是 assignment 开跑的当儿 /3\ 我依然记得在 11 月 26 号,也就是做工的前一天晚上从 10 点多开始做到半夜 3 点半,短短的几个小时完成了 5 页我需要做的 part  LOL 在那天的早上我还问我朋友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面我可以写到 5 页废话出来吗,我朋友只是默默的摇头说应该不可以啦,才那几个小时 5 页有一点困难,我就凭着自己那三脚猫的英文写了 5 页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  囧 = = 幸好过后 upload 去 safe assign 的时候没有超过那个巴仙率!哈哈哈哈哈哈!接近 20 页的东西竟然只有 8% 简直是开心死我们了!哈哈哈哈!再来就是 Law 的 assignment,这个嘛,就没有上一个那么简单了,超出了我预想中的巴仙率好多倍 = = 如果更改过后的 assignment 还是超出那个 limit 的话我们就真的完了 哈哈哈哈 AwA

 我希望我可以带给我身边的所有人快乐,把我的正能量分给我爱的人们,还有爱我的人幸福 :) 我不希望我的决定伤了任何一个人。我没有玩玩,我很认真,他妈认真!谢谢你 :)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我们会一起,我虽然不是最好的那个,但是我会努力把自己变到最好。我不希望因为别人的言论影响我们,虽然现在算是远距离恋爱,信心信任很重要,不要让我失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P 我拭目以待以后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