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 of 2016 // Be alright.

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 >皿< 原谅我的懒惰,一次次的想更新,却更到了一半就去睡觉了== 结果就这样日复日,月复月,每次我打开看到草稿都会不知道要怎样接下去写才好 =w= 于是乎又重新再更新写多一次 AwA 懒惰的人就是这样悲哀啊!

先声明,本人正在 Sem 2 的 Final 中 TwT 平常人来说应该会抱着书开夜车读到天亮,但是呢 == 由于本人不是正常人,所以抱着书开夜车的这种奇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zzz 我从来就不是那种会为了考试牺牲睡眠的人 == 印象中在很久之前好像是 PMR 的时候试过半夜 3 点调闹钟爬起来读书,但是大多数都是半小时不到就是躺在客厅睡着了不然就是干脆直接放弃然后进去房间继续睡 AwA SPM 的时候更加不用说了,我都是准时 11 点半进房间玩电话到睡觉然后早上 6 点半睡醒了弄好了 7 点就直接去学校用想象力解决的家伙。可能在别人眼中我不是这样 /3\ 但是我自己看到的就是这样 囧 == 我妈妈也跟身边的人说考试的时候都没有看到我动书的,反而是一直在电脑前面玩 zz 这种潇洒的 style 没有想到到了大学还是持续没有变 囧!我想我已经是无药可医了!晚上冲凉过后不动书已经成了我人生的原则之一(汗 -.-

今天 (07.01.2016) 是考试的第一天,英文啊 == 我的死穴,这次的考试比起 sem 1 还要难多多倍!section A 我都已经看到一头雾水了 B 还有 C 我应该怎么办 TwT 作文看不懂不知道要写什么没有 Idea 就自己在那边乱乱吹,也不知道字数够不够 == 做人嘛,就是要乐观一点才能活得更久!要抱着这种正面思想才会更加健康 /3\ 囧 请原谅我的歪理 == 人已疯请无视 ==

而且今天发生了一个很震惊我们 PV gang 一家人的事情,那就是我的朋友被打枪了!而且还是在我们楼下 == 哇靠 一开始朋友进来跟我们说的时候整个的表情还有反应就是超级夸张 AwA 然后就马上冲出去客厅去看他怎样了 == 结果脸被打,嘴巴肿起来了 /3\ 当事人就在那边向我们描述当时的情况,而我们这些旁听者就是听到不明白的地方还是想知道什么就一直在旁边问 == 刚开始还很庆幸东西没有被抢掉,因为那个人要抢朋友的手机,不过朋友抓得很紧所以没有让那个人得逞,但是回到家里过了一个小时后他才发现他的皮包不见了 == 因为当时他被那个人打到趴在地上,周围也没有人及时赶过来帮忙,而且他就死死抱着电话趴在地上,可能就在那个时候让那个匪徒有机会打开他的书包把他的皮包偷走然后马上上摩托跑人 == 最后还是得去警局报案啦!毕竟皮包里面还有 debit card 等等的重要东西 ==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以后走路的时候不要看着地上的砖块走路,因为当时他手上拿着电话然后他看着地上走路要跟着那个砖块的格子一个一个来走,结果突然前面有人出现就抢他电话他一时反应不过来就被揍了一顿囧!切记不要独自一个人走在人烟稀少的地方,还有 debit card 没有用到的话最好是不要带在身上,因为要一个一个打电话去 cancel 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 AwA Oops.....顺道提下被打枪的地方就是在 KL Setapak 的 Melati Utama,位子位于在 Melati Utama 学生等待巴士的走廊往 LRT 方向的那里!而且再之前我朋友还在走廊要去等巴士的途中遇到了变态 Uncle 在那边 "自我安慰" =w= 现在的社会怎么了 == 从今天开始我不敢再带着耳机一个人走去学校了 AwA 不管在哪里都要再三小心,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啊!还有!不要以为走在人行道就很安全,那些摩托要打枪你就直接把摩托驾到人行道上抢了就直接跑了 == 所以说现在的社会就是这么的不安全 /3\ 现在连出门都很担心 TwT

今天是没有图片的一片更新 :P 因为很懒惰上传 xD 所以就讲究一下啦!希望接下来的考试都顺顺利利的!顺利过关我就已经很满足了!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