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ing // Boring // Sleepy

嘿!我又来了!虽然我现在很累很想睡觉,但是就是特别想更新 :P 刚好在客厅用着朋友的电脑,而且家里也没有人,是来写部落格的最好时机 xD 平时写部落格都是在半夜躲在房间写的,难得下午客厅没有人就写吧!哈哈哈!

我想从 first sem 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试过周末就只有 2 个人在家 == 我们家有 10 个人住,上个周末我们家里就只剩下 2 个女生在家 TwT 一半以上的人都回家了不然就是去朋友家住,就只剩下我跟啊茹没有回家zzz 虽然很少人在家比较安静感觉很爽但是到了晚上就觉得恐怖了 == 好吧我是一个非常胆小的人,我最近又看回柯南了 == 而且都是在半夜的时候看,我那几天又一个人睡一间房间,虽然是看卡通的,但是说实话我还是会怕的!囧!晚上的时候整间家剩下 2 个人,简直就是像死一般的寂静,客厅因为没人又没有开灯,我都不敢乱乱跑出来了zzz

星期六那天晚餐本来我打算想自己随便煮面吃就算了,然后啊茹就说跟朋友一起出去吃呗,然后就这样屁颠屁颠的一起出去吃了。我们只有 3 个人,坐在车的时候我是坐后面的,我就好像 “电灯泡” 一样的发亮哈哈哈xD 我真的觉得不能讲话的那种感觉真的是超级的难受啊!又再去吃 Mr.Dakgalbi ←.← 3 个人吃还是有那么一点的勉强,吃到很饱。等消化了一点过后我们又去 Seoul Bing 吃冰 == 女人不管吃多饱都好总会留一个胃来装饭后甜点 == 结果就变成饱上加饱!过后又去到 PJ 载我们家的人回来,终于家里不再是 2 个人啦!变成 3 个人了感觉比较安全xD 结果那天要 11 点多才到家,冲凉吹头发那些弄到来都已经 12 点多了 == 然后看戏看到 2 点才舍得关电脑睡觉 /3\

       
继上个星期二去了 Aeon 走了过后,这个星期二又再一次的跑去了 Aeon =w= 当然这个星期比较乖,没有像上个星期那样直接 Skip 掉 4 点的课,反而是乖乖的回去上课 AwA 好啦!回归正题,为什么我们又跑去 Aeon 呢?其实这个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上课的时候随口问了问坐我旁边的爱颖等下午餐要吃什么,结果她就说:我跟可薇去 Aeon 噢,你要去吗?我是一个比较难拒绝别人的人,最难拒绝的就是去趴趴走!如果没有跟他们去的话我就要在学校呆从 12 点30 分傻到去 4 点 zzz 然后又突然想到我 12 点 30 分过后要跟我的组员们讨论 ITS 的 Assignment =w= 在那边懊恼了很久,结果到最后还是跟了他们去 Aeon 啦!因为没有跟我的组员去讨论 ITS 心里整个就是很愧疚,为了赎罪我自愿做我们组的整个 Powerpoint TwT 因为星期三就要 Print 出来然后星期四就要交了所以一定要在星期三之前赶快做完 >3<   

到了 Aeon 过后就去随便乱乱晃啦!第一个就是晃进去鞋店!哈哈哈!虽然说我的新年鞋子已经买好了,但是就还是想进去逛一逛 :P 结果又看到了一双我还蛮喜欢的高!跟!鞋!可能是上来了 KL 过后的关系,觉得是时候该改变一下自己的穿着风格了 QwQ 就会看一些我以前不会看的款式,又觉得那双很不错,但是碍于我已经买掉了鞋子,然后几个星期后有朋友从 Johor 上来我们这边玩几天又要去买衣服又要出去吃东西感觉会花很多很多的钱所以就还是忍下心不能买 TwT 因为鞋子真的不便宜 TT 买一双鞋子的话我能买多几件衣服了!所以就一直再催眠自己还是拿这些钱去买衣服更加实际好啦!毕竟那双鞋子买了也不会时常穿的!嗯!对!就是这样!

过后我们就去吃 MCD 啦!是我们的午餐也!最让我觉得无言的就是那个 order 的服务生 = = OMG 我明明已经讲到很清楚了可是还给我 order 错!囧啊 =w= 我还重复了几次我要的东西结果还是来错啦 == 我要的是 MC chicken 的可是竟然给我来 Double cheese (牛肉) 的,我当下简直就是无言zzz 站在那边等了五分钟有了结果来的东西不是我要的 TwT 本来想要换的,但是我在说了时候那个服务生好像一头雾水的感觉所以当下就很无言的说算了 == 幸好可薇愿意跟我换汉堡!我太爱你了可薇你看到吗!xD

吃饱了过后就再去随便逛逛啦!结果逛下逛下就逛进去 Padini 里面了 囧 =w= 女人一进去衣服店里面就会停不下了!结果就在里面一直转啊转啊,看到想买的衣服,又在那边懊恼要不要买zzz 最后就想说拿去试看看先,试了又感觉不错wow!但是想下我过后又要去买衣服啊!!还是算了啦 == 于是乎又把衣服给回店员了 == 女人就是那么矛盾的动物啊!科科=w=

过后又走去 Starbucks 里面啦 AwA 告诉自己喝了这一次过后就真的要控制自己了啦!== 不然真的是要天天吃草了!还是跟上次一样叫了 Chocolate cream chip :D 本来想叫 Green tea 的,但是想了想怕自己喝到腻等下又喝不下浪费还是不要冒险好 /3\ 过后买了就回去搭巴士回学校啦!

          


上完了课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准备 Powerpoint 啦!因为要弄完 12 个 slide 需要时间怕等下晚上来不及弄完 == 我不想弄这个弄到半夜去啊 TT 最近晚上都在看柯南,所以不得空弄别的!哈哈哈!从 6 点多就坐在电脑前面直接坐到 9 点多才做完 ==!感谢我们组的组长——秋婷的耐心指导!虽然下午我没有去跟他们一起讨论,但是她还是很耐心的把我要做的 Powerpoint 所有东西都 list 出来还画出来给我 TwT 虽然我会有时候接不到线,会不知道要怎么做,但是她真的都很有耐心的一个一个的教我弄!终于做完了 ITS 的 Assignment 啦!这个 sem 的 Assignment 就到此结束啦!

星期三 (9/12) 是我们班可爱 Mandy 的生日啦!Mandy 生日大快乐!原谅我今天迟去了赶不及跟他们一起唱生日歌给你听啊 TwT 和平时一样,我们 “Ponteng 俱乐部” 的 VVIP 还是 Skip 了 12 点到 2 点的那一堂课,我只要一想到那个老师的啰嗦我就不敢听她讲课了 == 无限次重复,之前我去上的每一次都没有早放过,而且上完了她的那堂课我都觉得特别的累啊!而且我也不知道我那 2 个小时到底听了什么来 -.- 囧!于是又跑去 Aeon 了 == 又去看鞋子!哈哈哈!还是盯着我昨天看到的那双,我还问了她们的意见,结果她们也说还是不要买比较好,因为感觉太 OL 了,不是我现在的年龄适合穿的,所以还是彻底放弃那双鞋子吧!:( 顺道提一提 Ponteng 俱乐部的现有成员就是我,爱颖,丽丝还有 Mandy 哈哈哈!因为我们四个是我们班上最厉害翘课的几个“元老” 所以就变成了 VVIP 了 科科xD

过后她们就去买菜,我和爱颖就拿着我们的冰激凌在里面随便乱走,看洗发水啦沐浴乳啦一堆杂杂的东西,过后买好了东西过后我们就走回去搭巴士要去吃 cheese naan 啦 :D 因为生日去吃 Cheese naan 有半价所以不要浪费这个机会就跟着去了:P 我是 cheese 的粉丝!在巴士上的时候就接到我们班的人电话说那间店要 3 点才开店,距离 3 点还有 1 个小时,然后就去 PV 128 meet 她们,结果原来她们要去 Seoul bing 吃冰 /3\ 为了空出肚子吃 Cheese naan 所以还是选择不吃冰 :P

           



过后就要回家啦!在那边分配要怎样回家,我就跟那些要去 LRT 朋友一起搭一个朋友的车,因为就只有 1 辆车位子有限其他的就要搭巴士回去啦!我虽然不是要去搭 LRT 的但是因为我住的地方没有 Public bus,如果我要回的话我就要搭 public bus 回去学校,然后再从学校转达回我家的巴士才能回到家,所以她们就叫我一起坐车呗 TwT 简直就是感动!载了那些朋友去 LRT 过后后面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啦!感觉她们一下车过后就变得好安静 == 那个 Jason 还故意说:我好像知道有地方可以卖人也!然后庆楠就说:不用卖了啦!我在后面暗自庆幸庆楠会帮我说话也!结果下一句就是:反正她也卖不出去的啦!我顶 =w= 一瞬间无言 == 你们这两个老家伙!我要画圈圈诅咒你们了啦!TwT


Finally!下个星期五就到我可以回家了!噢耶!心情简直就是好期待!还有我想说的就是我们的老师可以不要那么欠打吗 == 我们班星期五的课就只有早上 8 到 9 点而已,结果 KNS 给我这个星期五 2 点到 3 点半补课 == 卧槽 9 点过后我要去哪里蹲到 2 点?zzz 而且我这个星期还打算洗床单的啊 TwT 我可以 Skip 掉你的课吗 TwT 回来家里了还要去学校是一件超级懒惰的事情也!

Haizzzz 最近感觉有一点力不从心,应该是睡眠不足的关系,所以过了星期五我就要好好补眠,决定星期六直接睡到下午去了 :D Okay,我今天的更新也已经到了我的极限,我已经词穷了,科科 :目 下次再见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