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of Semester 3 // Updated.

                    

终于相隔了 3 个月又 7 天的时间,我回来了 :3 有很多照片之前存在部落格想说更新的时候能放出来结果就是因为 TMD 懒惰然后就默默的丢在哪里结果就越放越多然后每次上来看就想下次再来更新好了,结果那些照片就从去年的圣诞节拖到今年的愚人节都还没有放出来 =v= 我还真的不是普通的懒惰啊 LOL 请原谅我 TwT

在这不长不短的三个月发生了大大小小的事,经历了一些事情过后想法就真的不一样了,很久以前认定的事实其实就根本不可能存在,一次次的付出真心但是到最后我收到的好像只是一个傻笑就解释了所有的不理智。很多时候我真的认为当时的脑袋真的是锈透了,到底为什么我当初会像个白痴一样坚持,傻了吗我?可能吧 :) 学不乖的孩子活该受罪。

再来就是家人,自从 2 月 4 号过后我能体会家人是多么的爱我,当你看到你父母在你面前无助像个小孩一样无奈的样子,整个心除了心痛就是惭愧,父母也都老了,为什么我还那样,真心的觉得抱歉,我会双倍的对你们好,谢谢你们。谢谢爸爸,我知道我做了很多伤你心的事,谢谢你每次总是原谅我,我知道我让你伤心了很多次,但是我真的学乖了,我怕了,真的。谢谢你总是把最好的都留给我们,你在电话里说:新的给你,爸爸用旧的就可以了没有关系啦!这一句话不知道听起来心里是多么的复杂。谢谢你总是很尽责的作为一位照顾家庭的父亲,父亲真的很伟大,谢谢你总是实现我想要的,我别无他求,就希望你健康长命待我有能力给你想要的生活,谢谢你,爸爸。

好了,你认为感伤的时间结束了吗?Oops 不,姐姐就在今天 ( 13 - 04 -2016 ) 终于完成了 Diploma first year (鼓掌!换句话说,就是考完试了 =w= 我还真的 TMD 不喜欢这个 sem 的考试时间表诶,住在一起的一家人,偏偏就是我这科的最迟考完,其他人都在 high 着喊着迎接伟大 sembreak 的到来,我却还 TMD 在角落拿着 notes 躲着画圈圈诅咒zzz 真心的影响了考试的 mood LOL 结果背的统统都忘完啦!( 噗好像在推卸责任 ←.← 虽然 short sem 只有 3 科,但是都好难啊 == 考完的那一刻第一个想法就是我要马上拿这些废纸去烧,可是却在下一秒就被阻止了,原因就是想到如果真的那么不幸运的话不及格要 resit 的话我到时候要去哪里把这些废纸给找回来== 悲哀的人生总是这样的不如意。算了吧,5 月 13 号我带着一半期待一半害怕的心情等待着,希望不要让我失望,我不想 resit ......... 让我拿那些钱去买衣服吧 ( 重点误 =w=

说到花钱,本人真的是越来越败家了 zzz 很多时候女人不理智起来真的是很恐怖,整个疯狂模式开启的样子 LOL 结果理智了过后才发现皮包又空空了 :( 整个衣橱都要被挤爆了感觉ing AwA 如果要搬家的话真的是完了我 zzz 购物是女人的天性嘛没办法 ==

多两天就回家了,很期待,假期一个月半,珍惜,陪伴,家人,很重要。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