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 Homesick


没有回家的第三个星期,我真的很想家。不过时间也真的是过得还蛮快的,一下子又过了 3 个星期了。我只能说这一个 sem 没有越来越勤劳,就只有越来越堕落的份zzz 有时候真的有一股很想把自己打醒的冲动啊 =w= 懒惰真的很恐怖真的是魔鬼!试问问自己这个 sem 到底缺席了多少个 Lecture 囧o(╯□╰)o 我根本就算不清楚啊!一个星期就有5 个 Lecture,然后我会乖乖去的就只有 2 个zzz 简直就是堕落到了极点 =w= 突然有那么一点愧疚的说 TwT

先来说说 Week 9,也就是上个星期的星期四 ( 26/11 ),算是我们这一科的学生准备了蛮久的一个不错大型的活动,就是在大礼堂摆摊子让人来玩游戏啦!当天超过 30 个 booth :D 就连我自己都忍不住留了一张票给自己 哈哈哈!入门票只要 5 块钱就可以玩完整个礼堂里面的游戏,重点是不管在哪里一个摊位过关了就有礼物拿哟!哈哈哈!每一个学生都要轮流顾摊位,我是下午 3 点的,我早上 10 点多就很兴奋的跑去礼堂里面乱乱窜看有哪一摊的礼物比较吸引我 xD 礼堂里面简直就是超级的多人 =w= 噢干,要玩一个游戏都要排一个 5 - 10 分种才能轮到我!我有一点害羞囧!因为当轮到你玩的时候那些在后面排队的人都会看着你玩,如果你没有过的话感觉还蛮丢脸的== 虽然我已经丢脸丢惯了科科 QwQ 我觉得当天最丢脸的就是那个吹了气球然后对着一堆铝罐放气,然后全部铝罐都倒了还要掉在地上才算成功,我有很多朋友都一次过成功,唯独我!就唯独我!玩了至少 3 次都不成功 TwT 我想那个摊位的人因为都是很无言的看着我吧 ←.← 应该都在想怎么会有那么一个白痴的人玩了那么多次都没过 == 原谅我当天没有带着电话去走所以没有什么拍到照片 哈哈哈!因为拿着电话去玩游戏很麻烦 /3\


蒋蒋!这个就是我们 DAC 25 的 booth 啦!因为我们的礼物没有像其他的 booth 那么多样化,有 Powerbank 有很可爱的杯子,有耳机那些,我们的就只有简单的礼物,就是那种挂在颈项放卡的那个东西而已,我们有小叮当的,Totoro的,Banana 的还有史迪奇的 AwA 当天看到其他 booth 的礼物都那么吸引人其实我们有那么一点点的自卑 TwT 会觉得等下我们会不会是最少人的那个啊会不会嫌弃我们的小小礼物等等的问题!但是没想到我们的摊位从开始到结束的人都一直很多!一直都有很多人在排队!哈哈哈哈!担心的都是多余的!


那天因为 face problem 所以我没有什么要去跟人拍照,所以我真的很少很少跟朋友合照的照片 TwT  而且大多数的合照我都是脸残的 zzz 所以我还是乖乖站在旁边乖乖的拿着我的礼物傻笑就好!啊忘了说我在不是我看摊位的时间我都在很努力的去玩 xD 也拿了很多很多的礼物 哈哈哈!我有耳机,有记录簿,有 highlight pen等等!再来我一直窥视着我们 booth 的礼物,虽然是我们 Booth 的但是我们不能直接拿,要拿我们自己的礼物的话也是要通过我们 booth 自己的游戏才能拿 AwA 我一直想拿小叮当的那个很久了!xD 感谢 Mandy 帮我赢回来 :目 过后觉得拿一个好像太少了,于是乎就自己去排队然后又多拿了两个回来,Totoro 还有 Banana 的!而且重点是 Totoro 的那个还有荧光的哟!哇我回家了关灯看还真的是荧光的也!简直就是开心死我了!哈哈哈!虽然当天很累很累,而且我早上起来就直接没有吃早餐,简单来说是忘记吃 == 然后又忙着玩那些游戏就更加没有时间吃了,还要上课,上完课了就到我去顾摊位都没有时间去买囧== 感谢可爱的丽丝知道后还去买了一个面包给我吃!拿到面包的当儿顿时心里暖暖的!有你真好!❤ 谢谢你!:D





DAC Group B 2015

没有记错的话好像是上个星期二,11 点到 1230 的课,然后就要等到 4 点才有课了。于是乎就跟朋友一起去 Wangsa maju 吃东西 :3 然后不懂是谁说要喝 Starbucks ,然后就全部屁颠屁颠的去 order 了 == 皮包好像又变瘦了好多是我的错觉吗 xD 她们三个人都喝绿茶的,我就偏爱 Chocolate cream chip 多一点 ❤ 在 Aeon 里面瞎逛的时候就进去鞋店里面看,想说去目测一下新年要买什么鞋子穿才好呢,结果就看中了几双 TwT 然后就在那边懊恼到底哪里一双好看呢!一直拉着朋友叫她们帮我看 == 原本说只是 “目测” ,并没有当下要买的意思,但是想想下感觉不买的话等下下次来我要的没有了怎么办?可是当下的钱不够,而且又还在犹豫着要不要买,到最后还是乖乖的看看就好啦 /3\ 毕竟那个鞋子价钱很漂亮 哈哈哈!



请原谅我当天去了 Aeon 就懒惰去上课啦!哈哈哈哈!xD 所以就直接搭巴士回家 == 是不是真的很堕落 /3\ 突然我家的人壕哥就问我:晚餐我们去 MAD 吃不要?其实我的心里还是在想着要不要买我看中的那双鞋子的== 然后就我就只是提议,真的就只是提议而已哦!就想说问看壕哥要不要去 Aeon,我想买鞋子 == 如果他说不要的话我就不买了!结果他就只是说:随便啦!要去 Aeon 的话就去那边吃咯!于是乎我的皮包就大漏血了 ==zzz 败家女一枚在这边 TwT

回到去那间店的时候就在那边试穿我下午看中的那些,可是有些就是我不知道是鞋子问题还是我的人的问题 == 穿起来都看起来好zz 壕哥坐在椅子那边都默默点头表示看起来很老水 =口= 于是就再去看看别的有没有合我心意的鞋子啦!结果就是有买到我想要的啦!只不顾比我下午看到的那些再贵一点点 == 付钱的时候那个员工突然就说当天买超过 RM80 就免费增送一双鞋子,那双鞋子的外形有那么一点像 Birkenstock ,但是它是 rubber 的,有三种颜色,黑色蓝色白色,黑色的已经完了,白色的还没有来货,就只剩下蓝色的 == 因为那个颜色看起来没有很好看的说 >3< 反正是送的就算了呗,而且我之前还想买多一双鞋子穿去读书的 哈哈哈!穿包鞋要天天洗袜子有那么点麻烦 == 穿 fipper 去学校又好像好好笑,而且下雨的时候我就要走到特别的小心 zzz 感觉好像随时都会跌到一样 AwA 


距离回家还有 13 天!2 个星期啊 TwT 我用电话的倒数工具算了算,我这次总共上来了 38 天才回家,应该是我的最高纪录了!== 印象中我好像还没有超过 30 天没有回家啊,最多也只是 28 天吧可能 == 现在反而不是爸爸一直打电话给我,而是我三不五时就打电话回家 TwT 真心的想念他们!单单是听声音就好想马上回家找他们了!就只能忍着 TT 还要 13 天zzz 希望赶快过去!

2015 也来到了最后的一个月,这一年都过得很快,在多一个 26 天今年就这样过去了!明年是人生中的最后一个一字头!就是说 19 岁啦!后年就迈入 20 岁了,感觉只是年龄上的变化,其实心灵还是一样没有变 == 感觉自己还好像中学生zzz 哈哈哈哈!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圣诞节过后就可以回家啦!虽然 Study Week 我回家不会读书,但是就是想要回家!:D

有时候总觉得说多错多,我还在努力做到不要说错话这一点。偶尔觉得我说太多也没有人愿意听,所以还是尽量多做事少说话会比较好 :目 有朋友说我这一个 Sem 变到蛮安静的,不像上一个 sem 那样。我也才突然发觉自己好像真的有那么一点的改变,偶尔就只想静静的坐在那边听歌,也不想讲话,也不知道要讲什么好。这一个 sem 我就连等巴士还是休息时间大多数都会戴上耳机听歌,真心喜欢那种与世隔绝然后就听着我喜欢的歌在我自己的世界里面转的感觉 AwA 即使是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也好我就也只想安静的坐在角落发呆就好 :D

最近感觉有那么一点的忧郁,有时候真的很想一巴给自己让自己可以清醒一点点!说真的有谁看到情侣会不羡慕啊 =w= 最近身边一下子多了太多太多的情侣有那么一点的不适应!就连我们家的人一个接着一个有了另一半 == 囧 现在是神马季节?恋爱的季节吗 TwT 好啦!我还是乖乖羡慕就好,要相信要等待也要有耐心 :目 我不适合恋爱还是躲在房间乖乖追我的戏就好!哈哈哈哈!

再来就是 12 月 2 的 MAMA啦!为了看 MAMA 我可是 5 点就死守在电脑前面 =w= 直播真的让人有一种想打人的感觉!噢干简直就是不会走 == 走几秒就一直停停停!还有看到几个我喜欢的团好像 Monsta X,BTS,Seventeen 这些走红地毯,就是没有看到 EXO 的!我简直就是想哭死了!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我都在一直拼命的 refresh == 而且从 8 点到 10 点的这一段时间我简直就是折磨到了极点!几乎这整个小时我都看!不!到!就是看着颁奖,突然停着,然后我 refresh 了几次,看到画面了,就到了表演,结果又停着 == 再 refresh 了几次就变成颁奖了额== 我就是这样度过那悲哀的两个小时 zzz 看不到的我就只好乖乖的去 Youtube search 来看了 囧

不管怎样今年的 MAMA 感觉还蛮好看的!我是说表演!哈哈哈哈!表演都很精彩!可是为什么 BTS 才出来那么一下子!为什么没有 I need U TwT 恭喜 BTS 获得 The Best World Performer 的奖!你们真的很棒很棒!新歌的曲风我都很喜欢!每天都在无限循环!尤其是 RUN 还有 Butterfly!花样年华这一系列的 MV 含义我真的看了很多次 == 虽然看到不是很明白,看了很多版本的解释过后才有那么一点头绪!BTS 棒棒哒!



当然还少不了我最爱的 EXO 啊!你们的表演简直超棒的!每一次你们拿奖我都超级兴奋!恭喜你们拿到了四个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灿烈说的那句话——成为只有 EXO 才能成为的 EXO!今年的 Album of the year 还是你们!经历了那么多的事后你们还是做到了!身为 EXO-L 很替你们感到骄傲!很期待你们 12 月 10 号的回归!EXO fighting! We are EXO! We are ONE! ❤ 期待 2016 年的你们!


今天更新到那么长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xD 星期一有 test,haizzz 还是 account == 希望可以及格啊!!而且我后个星期,也就是要回家的那一天早上还有 Public Speaking 的 test 囧!要考完试了才能回家 == 重点是那个考试范围老师只说:read everything you have! 科科 == 脑袋中就只有 2 个字:完蛋 zz 努力永远都是明天的事!明天继续加油!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