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d // Presentation


这几天都非常懊恼一件事情,就是——洁癖!Okay,是这样的,以前小时候因为一些事情所以慢慢的就有了小小的洁癖,但是呢,我的洁癖就只是对我的电话而已 =w= 很奇怪对吗 /3\ 结果到了中学,我的洁癖就越来越严重了,渐渐我的手机不给别人动了,谁都不给 =w= 然后也对我的床有了洁癖,只要是谁敢把东西放在我的床上我就会马上拿掉,如果我觉得很肮脏的话我就会连床单也都丢去洗了才甘愿 /3\ 在不知不觉中,我的洁癖也跟了我 6 年了,我的电话不管用多久都还是会像新的一样,因为我几乎天天都在擦电话洗电话壳zzz 还没有上来大学之前,我觉得上了大学过后就因为会把洁癖这个坏习惯改掉,但是呢,很明显的,还是没有 哈哈哈 TwT 洁癖真的是一种心理上的折磨啊 囧!不管每天回到家多累都好,都会擦电话 == 6 年了啊zzz 而且最好笑的是我去 Google search 了一下要怎样才会改掉洁癖,结果 TMD 叫我去看心理医生 TwT 还注明要 “趁早治疗” = = 而且还有和我一样有洁癖的人说医生给他吃精神病的药整个就好像精神病患者来治疗 T T 简直就是 TMD 受到了小小的创伤........唉,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改掉这个坏习惯呢 ==

 ✪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好了,不提洁癖了 T3T 想了都伤心(;′⌒`) 今天是星期一,每个星期悲惨的开始,今天开始了英文 Group presentation,这一个 sem 真的是超级多 presentation 的啊= = 简直就是忙到 == 今天 7 点多就要爬起来准备了,女生嘛,你知道的,要稍微打扮打扮一下,结果就打扮到差一点连巴士都跑掉了 zzz 不管怎样,那个该死的 presentation 还是平安的过去了,虽然我觉得我自己表现到很不理想,一直忘词,但是我们都已经尽力了 TwT 感谢我的 teammate 们没有怪我 :D 能跟你们一组真的是太幸运了,因为只要一有时间我们就在那边三八 ==



这个星期四我们 DAC 的学生要负责办一个不错大型的活动,我们负责的是游戏,其实最难的不是布置那个摊位,也不是想玩什么游戏,最悲哀的我觉得就是买票 =w= 真心觉得买票一点都不简单,再加上之前因为自己顽皮讲要进 Promotion team,虽然说是每个人手上都有 5 张票要卖,但是因为是 Promotion team 的所以要更加努力买票!但是你知道吗,在一个几百个人的食堂问了那么多个人,每个不是说买了就是没兴趣当天没有课有考试然后我整个心情就是受到小小的打击 TwT 然后星期五的 individual presentation 还没有开始准备 TwT 什么都还没有弄也还没有背我真的是死定了zzz 可是在那之前,我还是要把我的《无理的前进》看完 ❤ 哇男主角真的好可爱!爱死了❤ 我会再回来的!科科 么么哒(づ ̄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