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month // busy life


哇哈哈哈  就因为一时的灵感就把部落格重新设计了一下 xD 整天坐在电脑前面研究代码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w= 我只知道我盖下电脑的那一刻躺下去就直接睡着了 哈哈哈哈 :D 就连 notice board 里面的迷你 item 也是我亲手一点一点的画上去的 -.- 我在画的时候刚好有人在我旁边看着我弄,说我是不是太过无聊了跑去画这种东西 ←.← 当天是真的有点无聊啦!哈哈哈 xD 如果我读书也有那么勤劳就好了囧zzz 哈哈哈哈!为了配合最近的心情,就用了黑白两色,因为最近的心情也还蛮忧郁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 AwA 就只是单纯的忧郁而已呗 科科

Sem 2 一下子就来到了 week 9,真的是很快很快!想当初 Sem 1 的时候熬到死去火来也就才只过了那一个星期 =w= 再过多一个月就 study week 了,然后再过多 1 个月半又放假准备过新年了!哈哈哈 xD 虽然我不想我的大学生活过得那么快,但是如果不希望它过得快一点的话就不能放假就不能回到我那个温暖的家,不管怎样我还是想回家!哈哈哈 xD 上来 KL 也已经有半年了,现在身边的一切都很顺利,就只是希望一切都继续顺顺利利就好了 :目

话说真的大学生个个都是土豪啊!←.← 真的是挥钱如水啊 TwT 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去 ATM 前面报到一次 zzz 一个月的花费多少我都不敢记录了........... 而且这一个月买的衣服有点“惨不忍睹”,然后下个月又要花钱去买新年衣了!=w= 女人真的是一个很恐怖的动物,每天嘴巴上上要省钱省钱,但是最后都变成下一个月不吃了再省啦!=w= 我真的应该去跪一跪门口了 囧!下个月要买裙子衣服还有鞋子 == 单单就这三样就不便宜了AwA 下个月买了就要乖乖坐尼姑吃斋了zzz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人生活了 18 年,总算知道我的血型是什么了!哈哈哈哈xD 人生中的第一次捐血啊!一开始说要去捐的时候朋友还吓我,说那个针真的很大只的啊!叫我三思而后行 -.- 我就心想,就只是抽血而已嘛,那个针应该跟普通的针没有什么差别才对啊!就抱着这样的想法进去填 form 了 =w= 一开始就先验血,我会来捐血的理由有一半是我想知道我的血型是什么 o.0 人生活了 18 年都还不知道我的血型啊,就连我的父母都不知道-.- 他们总会说:“好像” 是X 型啊!然后就叫我去看报生纸,悲哀的是我的报生纸上面没有写我的血型 囧!验血的时候完全就是期待啊!原来我是 A 型的 哈哈哈哈 xD 知道血型的那一刻感觉好神奇啊!验血了过后就继续排队要填其他的东西啊然后他们还会问你一些健康上的问题@@ 护士说我的血里面不知道怎样啊,然后就说如果什么 oxygen 低过 12.5 他们有权利不让我捐血 -.- 还叫我去买药吃 TwT 简直就是吓死我妈妈的女儿了 =w= 过后就继续排队等等等,终于到我了,一个人进去捐血区的时候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拿着我的资料站在那边不知道应该坐哪里一张椅子才好,过后有护士看到就直接叫我看到有椅子就坐 :P 终于到了我最期待的时候了,真的是不看还好,一看就不得了 =w= 那只针真的不是普通的小只 /3\ 我有小小地被吓到了 囧!


捐了 350ml 的血,虽然针很大只,但是我还是完成了捐血这一个对我来说还算是蛮困难的任务了!哈哈xD 没有女生是不怕痛的!捐完血过后是没有头晕的感觉啦 哈哈哈 xD 还有面包饼干吃,也有 100号能喝,还在那个大大个的签名版上留下了我的小小一个签名感觉真的很满足啊!o(* ̄︶ ̄*)o 我也有告诉我父母我跑去捐血,他们说我自己的血都不够用了还那么 getxiao 跑去捐啊!哈哈哈xD 如果下次有捐血活动的话,我还是会去的!哈哈哈!看着那一包自己的血真的感觉很神奇啊!但是呢这个护士没有让我碰我的那包血有点小小的遗憾 -.- 算了呗,下次去的时候碰不就行了!哈哈哈哈xD 希望那一小小包的血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就好了 :D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在大半夜更新然后看着食物饿着肚子的感觉真的是不好受zzz 越看越饿啊!但是要阻止去拿东西吃了 = = 已经很肥了!几乎每回去一次都会听到那句恶心的话,那就是:诶你好像越来越肥了有没有,不然就是:你应该减肥了咯!我整个感觉就是我连呼吸都会胖啊囧 o(╯□╰)o 什么都能就是不能饿肚子啊!所以前不久就跟我家的一个白痴两个人跑去吃这个啦!:P 其实他的分量很多!2 个人吃有点勉强的说,不过真的很好吃!哈哈哈xD 尤其是旁边那个 Cheese!怎样拉都拉不断 ❤3❤ 在等待肉熟的时候听着那个滋滋滋的声音就好像在看着猎物 哈哈哈 xD 感谢壕哥拍的照片啦!难得拍得出一张能看的照片 哈哈哈 :P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最近这几个星期都有好多好多的 Presentation 的说,忙完了一个又一个,assignment 赶了一个又一个 zzz 英文要每个人一个个出去讲 10 分钟真的不是普通的简单啦 囧o(╯□╰)o 去前面胡言乱语到后面因为时间关系都不知道我自己到底讲了什么鬼东西 哈哈哈xD 不管怎样还是过了就好 :P

下个星期还要 2 个 presentation ←.← 星期四学校还有一个蛮大型的活动要帮忙 =w= 原来 promotion team 不是那么的好当的,单单就是买票就已经让我有一股绝望的感觉了,每个不是说没兴趣就是说已经买了zzz 至少我还成功的买了 2 张!哈哈哈!都是我的 housemate xD 我绝对绝对不是强迫的噢 :P

明天是神圣的星期天啦!但是在这天小女子我要乖乖的背星期一 Presentation 要讲的东西 == 这次的 group presentation 要在前面讲 20 分钟 = =!! 我的东西都还没有背完啊囧!要赶在明天把东西背完星期一 present 了就可以收工了 TwT 可惜我不能收工还要继续准备星期五的 presentation  == 不管怎样还是要加油!过完下个星期所有的 presentation 都搞定了就会比较轻松了!哈哈哈xD 又到了看戏的时间了 :P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