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 10 . 2015


18 歲,有史以來第一次,生日在陌生的城市度過,雖然年年都很期待今天的到來,因為是在外地的關係,身邊的朋友也不曉得到底記不記得我的生日 TwT 你知道生日的時候沒人幫忙慶生沒有生日歌沒有蛋糕沒有蠟燭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情嗎?多么的害怕我的生日是孤孤單單一個人躲在房間過啊 =w=

每當到了 1021 的第一秒,我都會抱著我手機倒數我1021的到來,每年都會 screenshot 一張 1021 早上12點整點的照片,對我來說是一種紀念的用途 :) 還真的是很慶幸當我 screenshot 完了后的幾秒就陸陸續續有人發祝福語給我 TT !! 噢天哪你們可知道我是多麼的感動?我個人認為,能記得你的生日的,都是對你很好的人,我真心的感謝每一個記得我生日的人,你們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謝謝啊萱啊邦在 12 點準時發來!同時 we chat 我的是啊萱還有啊邦,第一個唱生日歌給我的是 Yi Chong(還是自彈自唱然後發給我的喲!,第一個在Gang 25 的 Group 發生日快樂給我的是 Janice,第一個親口對我說生日快樂的是詩瑩,第一個在我早上睡醒從廁所出來過後對我說的是啊茹(還是剛好在我大好便開門的那一刻 xD!

星期三的課就是無聊,真的是非常想睡覺的那種 =w= 早上 8 點就坐在 Lecture hall 那裡直接到下午 2 點 QwQ 坐到屁股都平掉了 zzzz 生日還是一樣要乖乖來上課 囧!在聽課的時候朋友 Apple 就傳了一個小卡片給我,哇!畫到好可愛!我好久沒有收到這樣的小卡片了!是我今年生日的第一份禮物!哈哈哈哈哈!真的謝謝你 :3 愛你喲 可愛的Apple(づ ̄3 ̄)づ╭❤~


好不容易挨到了 2 點,終於解放了,因為在生日當天去吃 cheese naan 的話有 50% 的折扣,然後滿懷期待的等待朋友一起去,結果沒有想到在我去廁所的當兒他們跑去買蛋糕了@@ 我完全就沒有想到他們會有人去買蛋糕給我!!今天生日的第一個蛋糕 TwT 真心感謝有你們!認識你們的幾個月我真的都很像妹妹一樣被照顧著 :D 雖然你們有點不正常,但是依然對我好好!我愛你們!My gang 25!! Thanks for everything :3


               


就在吃完蛋糕了過後走去搭巴士的當兒,平時在班上都很少說話很安靜的 Euni 就突然拿著這個來我的面前給我!OMG!謝謝你 TwT 就連身邊的朋友看到都感到驚訝都在說原來惠恩也會送嘉慧禮物!哈哈哈xD 真心感謝你們!


因為是生日的關係有半價,本來 RM 100++ 的 Bill 瞬間折扣變成 RM 50++ ,是超級值得的!不過如果天天都有人生日來吃的話感覺那間店好虧啊 QwQ 哈哈哈哈哈!不過這個不管我的事啦!我們就是因為生日半價才選擇來吃的 :目


其實呢我從來沒有想過跟我住的那一家人也就是 PV gang 會幫我慶祝的 =w= 真心覺得他們不會也不可能 TwT 吃完 Cheese naan 回家了過後我就一直很安靜的在做功課,突然壕哥就問我:去不去 Aeon?我當下的反應就直接點頭,因為我也要順便去進貨 /3\ 然後就等我做完了我的功課隨便換了一件衣服就直接出去了。然後就去那裡逛這裡逛,買了一點點的菜,過後就去 Subway 吃晚餐,就連壕哥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告訴我 zzz 我就在回的路上噼里啪啦的說了一堆下午我班的人幫我慶祝然後一起去吃 cheese naan 的 =w= 他還是沒有理我 /3\ 就這樣一路上都是我的聲音上了 LRT,我就突然說我好奇 LRT 到了最後一站后要怎樣換路線,壕哥就突然說:要不要我們坐去試試看?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在最後第二站,然後下一站就是最後一站 AwA 於是乎就這樣在我們那邊下了車然後又從另外一個門進去準備坐去下一站 xD 可是讓我失望的是因為是晚上我根本就看不到軌道 囧zzz 原諒我的無知!哈哈哈!原來 LRT 在要到最後一站的時候就自動回換成反方向的軌道,在最後一站停車了過後就會自動的往回走,所以我就是從我住的地方,也就是 Taman melati 坐到 Gombak,過後又從Gombak 坐回去 Taman Melati == 我們真的是太過無聊了 zzz

回到家了過後我就發現壕哥好像不讓我靠近冰箱啊,因為我一進門他就直接說要幫我拿我的東西去放@@ 過後就發現他們在偷偷摸摸不知道說什麼,過後還有一點點破綻啦 xD 過後就關燈唱生日歌拿蛋糕出來給我 TwT 跟你們一起是我從來就沒有想過的組合 TwT 而且還是住在一起 囧 哈哈哈 xD 謝謝你們準備的一切!雖然簡單但是對我來說意義很大!雖然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一起住,但是我會很珍惜還能和你們住一起的時光 :)


原諒我沒有拍到原本蛋糕的樣子 xD 就只拍到吃完了過後的 哈哈哈哈 :P 真心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你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每一年的第一個願望肯定就是這個!哈哈哈!期待的 1021 就這樣過去了,又要等多一個 364 天了 /3\  最後還是要感謝那些記得我生日的所有人!因為他們沒有必要記得你的生日但是他們卻沒有忘記還對你說生日快樂!謝謝:D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會好好珍惜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