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 it's my lovely month


十月,又來到了我最喜歡的一個月了,10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數字,而且是我出生的月份 :目 每一年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個月,只要是到了這一個月我的心情就會特別的好,18年前我的爸爸媽媽應該很期待這個月的到來吧?哈哈哈哈 :D 可惜的是今年的生日不能在當天吃到媽媽的愛心麵線蛋了 TwT 第一年的生日不是在巴羅過而是在 KL 過 zzz

上來了這邊 1 個星期,心情比 Semester 1 好了很多很多,也比較平靜了很多,很多東西都已經開始習慣了,也不會說特別介意還是什麼,大學生活就是要適應一個人,不是無時無刻都需要有人在你身邊的 :D 每天都在學習著如何包容,如何去寬恕他人,感覺自己真的變成忍者中的忍者了!哈哈哈哈!人嘛........就是不計較那麼多不在意那麼多才會活的開心 :目 跟朋友住有好處也有壞處,就看我們用什麼角度去看待。有人說,不能用放大鏡放大別人的不好,而忽略了別人曾經對你的好,這句話真的很對!不管怎樣,只需要做我自己就好了。

來了這邊,每天都在想要吃什麼,我又不是很會下廚,只會一些基本的菜,而且這邊的材料有限,所以要煮自己吃的話真的很麻煩很麻煩。幸好這幾天有朋友暫時有車用,所以就趁我們放學后帶我們去吃晚餐 :D 在 Wangsa Maju 這一代到處轉,因為朋友怕熱,所以就到了一間有冷氣的店吃好了 xD






裡面其實沒有很大,人也蠻多的,差點我們就沒有位子坐了/3\ 這間店的裝潢感覺就是好可愛!是我喜歡的風格 xD 右邊的墻壁上面也有畫一個大大個的 menu 喲!而且我坐在左邊角落靠墻的位子,墻壁很特別,上面掛了一堆畫,還跟朋友一起研究這些畫是真的畫還是假的畫 哈哈哈!而且上面的時鐘還是汽水蓋的形狀整個就是很特別的說。剛好晚餐時間有 Combo set,看了 menu 后當下的決定就是吃意大利面好了,因為我很喜歡吃意大利麵xD 當然除了意大利麵還有炒飯之類的選擇,不過在外面我比較少吃炒的所以為了避免我吃不完還是吃意大利麵好了,看起來我比較會吃的完 哈哈哈 xD



時間表出了好開心,終於啊,星期六沒有課了!哈哈哈哈哈!簡直就是超級的幸福!想到 Sem1 的時候是多麼的可憐,星期六早上有課,然後每次朋友都有得回家只有我們這些星期六有課的要乖乖去上課 TT 不過真的是慶幸這次星期五的課只有早上 8 點到 9 點的課,可以早早回家 TwT 感恩!

有時候我真的很恨我自己,真的真的,到底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我不知道...........那個你肯定很傷心對吧?................對不起 TwT 我很盡力很盡力了...........真的是我的問題了,我也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能讓一切變好就好了。真心希望那麼好的你不會被我傷害 ;( 我會很內疚的...........對不起 T3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