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 2 // Homesick


在這麼特別的日子當然要上來這邊報告報告啦!就是在今天 ( 0927 )我又回到了我最不想回來的地方!噢干=w= 我美好的假期就這樣悲哀的過去了 zzz 距離下一次的假期還有 115 天,學生就是靠著倒數假期才能活過來的 /3\ 在回來的前一天呢跟朋友喝個茶敘敘舊,聊到半夜 1 點多,結果又跑去 30++km 外的 MCD 喝多一輪 =w= 結果回到家已經 4 點了 OMG!進家門的時候可都是偷偷摸摸的,畢竟時間有點遲了,吵醒了父母死的就是我 哈哈哈哈!不過很慶幸的是父母都睡到很熟,如果被他們知道我遲回家的記錄又被刷新了我肯定凶多吉少 哈哈哈哈哈xD 不過今天真的好累,才睡了 2 個小時多就起來了 AwA

今天是坐堂哥的車子上來的呃,一開始不怎麼願意的,畢竟不好意思,哥哥住的地方理我這邊好像好遠,然後我們兩個的歲數相差有點大,也沒有什麼共同話題,再然後就是我覺得沒有講話安安靜靜這樣好像好尷尬,然後哥哥又載了一個他的朋友,是女生來的 AwA 我又更加尷尬了 zzz 當下真的好想開門跳下車 -_- 而且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只要是上車了要出遠門我都會帶著耳機聽歌,就今天我耳機都不敢帶兩邊啊,就只帶著一邊聽歌,怕等下哥哥問我東西還是什麼我聽不到被誤會是我故意不要回答的好沒有禮貌 囧 =w= 最丟臉的是我竟然有幾次忍不住把另外一邊的耳機也帶上去了就幻聽哥哥還是姐姐在問我東西,我竟然還白癡到小小聲的 “蛤” 了一聲 T__T 結果把耳機拿下來了才知道原來他們在對話根本就沒有人問我東西 = = 我都要撞墻去了我 哈哈哈

在 Highway 的時候下了一陣超級大的雨,然後就霧也很大,要清楚的看到前面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QwQ 不過還是很平安的回來了 T__T 回來這邊第一個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我的 “乾糧” 全部放去我的位子 哈哈哈哈!結果噢干我的地方不夠放 =w= 所以我就說,女生要好好學習煮飯做菜,不然就會向我這個樣子搬了一堆垃圾上來然後回去的時候又被人家說我肥了我臉圓了我胖了我好像變得比以前更有肉了 /3\ 講真的,我聽膩了 T_T 能不要聽到嗎:( 我是不是要檢討了 囧








還有最重要的是 Sem1 的成績出了 TwT 帶著半期待半害怕的心情天天都去學校的網站試看看能不能看成績了,可是每次都是失望 =w= 因為還沒有到出成績的那天zz 雖然還是吃得好誰得好就是心理害怕,等下有 fail,要重考還是重讀怎麼辦?天秤座總是容易想太多 囧zz 在成績的這一方面想太多就是一個壞處 == 雖然各科的 Grade 都還沒放出來,不過就是總平均已經能看了!我看了我都要跳起來了!噢干竟然是我的成績!我的目標是 2.0 ,哇達到了就好偷笑了,還超出我的預料多多多多多!我當下真的是開心到都快要哭了啊!想當時 final 的時候一早背好的東西全部忘光光,結果就前一天才在那邊搏命看,還以為自己都快死定了呢!不過真的是慶幸啊 T____T

在還能盡情的追韓劇的時候就要盡量看!現在追著剛剛完結的《龍八夷》!哇裡面的演員呢說真的我大多數都是第一次看過,不過呢劇情很緊張很特別!好好看!個人覺得在韓語中 “龍八” 這個詞念得好好聽!哈哈哈哈!女主角真的跟 T-ara 的智妍好像好像 ==


在最後最後,就送上我們可愛的黃金忙內和四次元 V 的可愛照片啦!❤ 哎古.........我被融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追戲去了 :D 下次再來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