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rest // Be happy and go on


假期了噢假期了噢,想到这几个星期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感觉就好好 :目 能不能就这样不要开学啊 T__T 好不想回去的说 /3\ 我想家我舍不得家,我不想回去上课不想回去不是我的家的地方住啦!呜呜呜.................... 时间能不能就停在在家的时候就好了?在家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不用担心没有东西吃,不用担心没钱了怎么办,不用担心家里的干粮吃完了等等要不要一个人下去买,然后很多很多的担心很多很多的烦恼,但是在家就什么烦恼都没有,多么喜欢在家的感觉 :( 为什么我以前就是不懂得珍惜呢?所以我会很珍惜的过完这个假期的.............所以就拜托拜托假期过得慢一点吧 T___T


其实想帮部落格换皮肤很久了,只是因为在 KL 用手提电脑有那么一点不方便,我还是习惯回来家里用家里的电脑来换设计,换了看了心情好好!感觉部落格越来越简单化了,我喜欢简单的搭配,感觉很舒服,坐在电脑前面一整天就是为了设计 /3\ 不过幸好我感觉还蛮满足的 AwA 尤其是那个音乐播放器,我终于找到了 mp3 的网址整个就好开心!总共有 5 首歌噢 :3 都是我很喜欢听的 xD 下一次的 design 又不知道要怎么样设计了 o(╯□╰)o 太久没有动代码的东西了整个就是很生疏,以前时常去别的教程部落格潜水的,但是发现了好多个以前我常逛的部落格都被封锁了我看不到 TT 顿时间有点小小的伤心,是不是最近玩部落的人越来越少了呢?以前部落格可是超级多人完的,可是现在看到好多的部落格都停留在几年前的帖子了,有那么一点怀念以前天天等人家更新的日子。

追戏是假期存在的意义,话说之前在看《莫非这就是爱情》,但是那时候考试接近了,然后再加上懒惰 /3\ 然后就这样被我舍弃了 =w= 而且也忘了自己追到第几集了 哈哈哈xD 朋友叫我去看《oh我的鬼神大人》,刚好也开始假期了,一追起来就不得了 哈哈哈哈!简直就是超级好看!结局超级完美的,每个人都很幸福的ending,最喜欢看这种韩剧了!女主角好可爱!!❤


最了韩剧过后就要好好追 Running Man 了啦!从 5 月到现在就没有看了 /3\ 是时候好好追一追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