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lright // Forget.

0939 p.m.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打開電腦,開著我喜歡聽的歌,開開部落格,更新下近事,是多麼的享受人生啊:目 星期四的夜晚就來幫部落格打掃打掃灰塵吧 :D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 week 12,第一個學期也就只有 14 個星期,今天是我開學的第 81 天,沒有想到都邁入 8 字頭了誒!漸漸的打電話給家人的次數減少了很多,但是想家的心情卻日增不減,再多兩個星期就能回家了!然後再多一個月就放假了!!!哇哈哈  時間趕快過吧!

話說當第一個學期接近結束的時候,也就代表 Final 考試也要來了zzz 對於我這個某些方面是白癡的來說壓力其實還蠻大的,雖然很樂天,但是想到就會擔心自己的程度不能應付考試,而且班上的同學們個個都很努力很用功哦!看在眼裡也自己默默心想也應該好好努力了,就從今天起考試複習吧 :( 希望自己不要懶惰不要墮落然後成績不要滿江紅還有那個 coursework 和 assignment 都順利過關讓我能好好的考 Final 吧 =w= 我擔心的就只是這些 囧 AwA

“ Wants to add you as a friend ”,Okay,想說就是其實之前我是真的很期待看到這一排字的,可惜,時間能看清楚很多的東西也能讓一個人想清楚很多東西,相隔了將近 2 個月的時間再次看到你出現在我的聊天室裡面感覺渾身的不自在也不習慣,傻夠了就不要再回頭望了,望著一個不適合你的人終究受傷的也就只是自己 :) 感謝他的消失,還有感謝另一個他的出現 :3 自從上個月的某天有一個大白癡就無端端的出現在我聊天室裡面 /3\ 那個 “密碼錯誤” 的傢伙 :P 整個人就很特別!應該怎麼說好呢?就是白癡到很特別!哈哈哈哈哈 xD 每天都拿著電話傻笑然後看著真人也是一直傻笑你說我們還有藥救嗎?不管怎麼樣我很珍惜,他總有一股白癡的正能量,但是也就是因為這個白癡所以顯得他整個人就很特別!哈哈哈!我會記得,有那麼一個人知道我來不及吃東西要趕巴士回家,還特地跑去買麵包薯片milo又大老遠的送過來學校給我,流汗流到整個頭發都濕了還在那邊耍白癡!我會記得認識這個人以來,除了第一天是他先睡覺但是第二天開始到現在幾乎天天都熬夜等到我睡了才能安心睡覺的傢伙!每天都準時 call 我起來,不管是讀書還是在假期也好,只要我說我幾點要起來,他就會提早一個小時爬起來就為了要等時間到叫我起床 =w= 他說:你何必去放鬧鐘!啊你有我這個鬧鐘不就夠了嗎?每天只要是在吃東西的時候都會先拿出電話 sight 給對方看 xD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天天都在講電話啊哈哈哈哈!瞬間覺得每天都好白癡 =w= 事實證明白癡是會被傳染的!哈哈哈哈!想說,能認識你真的很開心,雖然是不正常了一點!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小妹我人生 18 年以來第一次的 Presentation 終於順利的結束了!哈哈哈哈!第一次穿 formal,感覺自己是個小大人的感覺!哈哈哈哈!DAC Group 25 的人漸漸開始熟了起來就每天都陷在不正常的狀態中!哈哈哈哈!我真的覺得我沒有進錯 Group,也非常慶幸的遇到的是你們!天天都在做丟臉的事情,一起出去逛街一起去吃東西一起去喝 Starbucks !慢慢的感覺到了大學的生活!哈哈哈哈哈!謝謝我們有個盡責的班長,也感謝我身邊的瘋婆瘋子們 xDD







7 月就要結束了,8 月就要為了考試好好努力,9 月就要為了 sembreak 好好瘋狂,不怕難只怕懶!我不想後悔,就只好自己加油咯!:D Keep it up!!! Hwai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