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 break // Time to enjoy


假期,不管怎样过都是快的,去到了外地才知道,原来假期是那么的珍贵,每一天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很珍惜很珍惜的过,因为sem break 来之不易,一等就是要等 3 个月 =w= 噢干多么痛苦的存在 zzz 果然......读书还是要靠倒数假期的到来才可以熬过去,真的,尤其是能回家,坐在巴士或火车上我都很期待很兴奋都会睡不着,出来了才感觉到,原来回家也可以那么开心!听着自己喜欢的歌,看着窗外的风景,看着从自己不熟悉的风景慢慢到了自己熟悉的地方,回到自己的地方真的很舒服,我会好好珍惜每一个 sem break 的 T__T 希望下一个假期赶快来吧!我爱 sem break T_____T

假期最重要的当然少不过追戏啦!好多好多戏都来不及看了,之前就听朋友说《夜行书生》不错看,说阵容都不错,还大力推荐说要注意看李秀赫,说他在里面叫做“鬼”,在我的印象中在很久以前她就有开 INS 给我看一个模特儿,说她被这个模特儿迷到要死了,还说他跟 Bigbang 关系很好的噢!原来就是这位啊!说真的,第一眼看到他的长相的时候被吓到了,五官真的很立体,长得真的很漂亮很漂亮!尤其是他那厚实的声音,每次喊“金圣烈”这个名字的时候都很好听!不过他演吸血鬼真的棒!真的超级适合他的!每次有他的戏份出来整个都兴奋啊!他是坏的吸血鬼,所以最后一集当然是壮烈的被 K.O 了啦!就连要消失之前都那么漂亮真的太帅了!不过感觉剧情有一点点拖,我有一点点不明白的就是明明最后男主角不是死掉了吗@@ 怎么过了一年后突然复活了呢 AwA 原谅小女子的智商 /3\ 我还是第一次看韩国古装戏,真的很不错噢!:D 值得一看!



对啊❤ 你真的很漂亮啊 (~ ̄▽ ̄)~

不管怎样都好啦,结局男女主角 happy ending 然后就足够了啦!我还以为结局会很悲伤啊,不过看到他们一起也感觉很开心啦!至少杨仙不是孤单一人,还有吸血鬼男主角陪在身边 ヾ(o◕∀◕)ノヾ

话说驾车真的是一门很考人技术的东西,尤其是驾 Manual 的,遇到车多还有上坡赛车的时候简直就是生不如死,不过小妹不幸运,家里的车是 manual 的,就连叔叔们的也都是 manual 的 =w= 哇(*@ο@*) 我真的很佩服驾 manual 的人啊!哈哈哈哈!当自己坐在驾驶座驾车的感觉简直就是 OMG,每次驾车都很怕车在路中间死火 == 感觉真的超级丢人的 T_T 不过庆幸慢慢习惯了 manual,目前还没有什么丢脸的事情发生!哈哈哈哈哈!希望以后都不会发生就好了!哈哈哈xD


哇哈哈哈!这几天在 Facebook 潜水的时候突然发现了新人组合,是 Teen Top 和 100% 的师弟哟!重点是这个组合都是小鲜肉!( ¯﹃¯ ) 最大的出生于 1995 年,最小的也出生于 1998 年 AwA 怎么办等下以后的新人团全部都是小过我的 TT 我就变成名副其实的姐姐饭 =w= 真的是感叹啊,原来不知不觉我也老了 zzz

会看到这个团呢是因为在 facebook 的某个专业 share 了一个文章,里面就是说 Up10tion 里面有一个人的声音神似 EXO 的伯贤的,然后就去 Youtube 听了听 Up10tion 的 So dangerous,声音真的很像啊!完全就是伯贤的声音嘛 哈哈哈xD 而且他的眼睛也蛮像伯贤的眼睛的!而且重点是他的生日竟然和伯贤同一天 OMG 是什么缘分 xDD 结果听听下歌就上瘾了!那个节奏OMG!整个头脑都是那个节奏 哈哈哈哈


认人呢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看了我几天,我今天终于会慢慢认出这团的人了xD 话说最喜欢的就是善燏还有宇信啊!两个 96 年 line 的 哈哈哈哈!长相简直就是可爱到爆!尤其是善燏!哈哈哈哈xD 这两个孩子越看越喜欢啊!哈哈哈哈我又要疯了 ╮(╯_╰)╭❤

假期只剩下最后的一个星期,下一个 sem break 就要等到明年 1 月了,还有好久好久 T_T 还有 120++ 现在都在开始倒数了我 /3\ 不管怎样,希望下一个 sem 顺顺利利的不要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平时在 KL 的时间都已经很难过,就让我开开心心地过完难过的 sem 2 ,不要有什么不愉快的事发生,少说话多做事,这是我在心里一直想的事,虽然不能让人不讨厌你,但是总要做到自己问心无愧,只要做到自己的本分就好。加油 :)

有些时候总在想对于某些事我是不是很容易后悔?是我想太多的原因吗?好像是我的问题,一瞬间讨厌了这样的自己,我也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跟着我的心走吧。要学会什么事都要三思而后行,不要决定了过后才在那边慢慢后悔。时间在无形之中变成了很恐怖的东西,它改变了太多的东西,多到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可能,是一种习惯吧。希望,一切都会变好。不然我会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