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of assignment // Mid-term test


有時候,堅持放下也是一種得到快樂的方式 :)

要很流暢的說英文還有寫英文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大段的距離,所以還是乖乖的用華文寫吧=w= 我會努力加油學習英文的 /3\ 英文真的真的很重要,我不怕比別人慢,我只怕我努力了過後還是失望 :( The more you give,the more you gain.

Assignment 的生活開始了=w= 第一次接觸這個其實還蠻怕的,因為畢竟之前都沒有接觸過,所以還蠻擔心我不會做會害到我的組員拿不到理想的分數。最害怕的就是當 assignment 做完了之後要 upload 到學校的一個網站看你從 Internet 上抄襲了多少"%" ,不可超過 50 % AwA 就是說你上網找了資料后幾乎一半以上的東西都要自己重新改過那些句子有些找不到的就要靠自己的想象力啦= = 因為是第一個 sem 而且都是以前中學的時候有學過的東西所以資料找到了都還蠻理解的要改也比較 Okay 所以快快做完了自己的 part 然後就趕快交掉 哈哈哈哈哈

Sem 1 已經過去了一半了,漸漸的也開始了考試 zzz 要知道從中學畢業后就根本都沒有再背過東西做過功課溫習東西了,更何況是要記一大堆的東西 /3\ 當下真的覺得腦袋已經生鏽了不能記太多太多的東西 GG目前已經考掉了 Sejarah /3\ 還有其他的 5 科啊 哈哈哈!真的很多不會啦,但是還是處在半吊子的狀態,懶惰讀書但是也不算太墮落 xD

 又快要一個月沒有回家啦!生病沒有媽媽爸爸在感覺怪怪的,但是還是會通過打電話的方式撒嬌說我生病了要這個要那個 TT 父母真的很疼很疼自己的孩子,平時爸爸去外面吃一餐東西都不敢吃太貴的,可是前幾天打電話回去的時候我說我整天都是在吃雜菜飯,爸爸聽了說:整天都吃那樣的東西嗎?有時候去吃點好的啦!然後還叫我不要為了省錢餓肚子不吃東西然後知道我生病了時不時就打電話來問我生病好了嗎?有喝水嗎?有吃飽嗎?以前總是羨慕朋友的父母怎樣又怎樣,但是長大了后發現不管別人的父母多好還是怎樣,最好的依然還是自己的父母。

最近晚上都很遲睡覺,痘痘的跑出來了!哈哈哈哈xD 因為 《學校 2015》而瘋狂了老半天 哈哈哈哈!兩個男主角都很帥,我都很喜歡啊!當然是比較偏心男主角韓以安比較偏心啦,因為我喜歡會運動的男生 xDD 不過男二孔太光也是超級喜歡的啊!雖然有時候很好笑但是卻很細心很體貼啊!以前對 BTOB 的陸星材感覺一般一般,但是看了這部戲后哇喔簡直就是大改觀!女主角金所炫真的太可愛了太漂亮了!超喜歡她放頭髮的時候!超漂亮的啊!演技也是很好啊!雙胞胎兩個我都很喜歡!不過我現在還沒有看到結局,還在努力追著戲!

這個星期六考 IOM,尼瑪考了試過後還要上課=w= 都是拜我那白癡的老師所賜啊!別班的都沒有就只有他教的班有!!!星期一考 QS 然後星期四又是 Sejarah zz 但是慶幸的是我下個星期考完了星期四就可以回家啦 xD 終於又可以回家了!回家的感覺真好!:3

又到了時間去看我的 2015 啦!明天要自己孤零零的一個人去遙遠的一個地方感覺很恐怖=w= 雖然只是半個小時的距離但是還是很怕啊!!!晚安啦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