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 Tired


星期天的晚上就是不想那麼早睡,即使明天早上 1030 有課,還是不想早早閉上眼睛睡覺,感覺一閉上眼明天很快就會來臨,所以就滾上來這裡短暫的更新一下。

上來 KL 后迎來了第 5 個週末,在這5 個週末里我發現到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事實——其實我是一個宅女!哈哈哈哈xD 上來這裡后的每一個星期除了上課之外大部分時間我都是躲在家裡關在房間不是玩電話就是玩電腦,幾乎連韓劇都懶惰追了=w= 現在應該是能說韓劇是一個星期就追那麼一集吧 囧!我都不知道我在看什麼了 /3\ 讀大學會讓一個人變得更加宅——當然這個是對於我啦!哈哈哈哈!erm..........唯一一天不宅在家裡就是星期五的時候和我的新朋友們出去看電影:D 我只能說這一幫的朋友真的都太熱情了,人也真的很好很好 :D

那天我們看的電影是 Jurassic World,簡直就是超級好看!劇情直到最後一刻都保持在緊張的狀態,而且重點是我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很像在看鬼戲這樣一直都在被嚇 AwA 哈哈哈哈!而且我超喜歡那個演哥哥角色的!很帥很 cool!後面他對他的弟弟保證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保護他的那裡超級感動!還有男主角也是很帥啊!!裡面的恐龍都超級逼真!看完了第一次還想再看第二次!誰來陪我去看嗎 xDD

話說這個星期已經開始做了 Assignment 了,目前我的狀態算是完成了,不過我不知道我做的到底是不是對的 囧!只能硬著頭皮交上去了zzz 只希望那個抄襲的巴仙率不要太高就好了!保佑保佑!

啊還有=w= 女人真的是一個敗家的動物== 上來了過後一直都在買東西,買鞋子買衣服買包包zzz 每天想著省錢省錢,但是做的都是在浪費錢 /3\ 是時候控制下自己不要一直花錢了!不然家裡開銀行的話都不夠我花了!!!這個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T__T

時候不早了,是時候關掉電腦改用手機的時候了!:D 我會再次悄悄的出現在這裡的!:3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