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5 // Enjoy.


每次無聊的時候都只想安安靜靜的更新部落格,但是就是不知道要用怎樣的話來開始我日記 zzz 每次開頭的話都要想了很久很久,打了又刪打了又刪,於是乎又噼里啪啦的寫了這樣的一堆廢話 :3

不知不覺在大學的生活來到了 Week 5,現在說不適應都難了,上來了這裡了那麼久,慢慢的開始適應了這裡的生活節奏,雖然是說距離家很遠,可是現在已經不會像當初那樣的偷偷躲起來哭了,突然有一種自己已經慢慢長大了感覺xD 要等到 7 月才能回家了,雖然距離現在還有 1 個月,感覺還有很久,但是又感覺很快就到了 :)  雖然說已經習慣了這裡的生活但是家還是會想的,畢竟家裡是最舒服的地方,是讓每一個人覺得最安心的地方。沒有父母在身邊時時刻刻的照顧,就要自己學會獨立。

距離 Sem 1 結束還有 9 個星期,現在慢慢接近每個科目的 First test 時間了,我到現在都還在墮落著,很多不會的不明白的,就只能靠自己靠問朋友,要自己硬硬把所有的不知道都硬硬啃下去然後再慢慢消化掉,有時候覺得很累,但是覺得如果生活不碰點困難的話是會很無趣的,所以現在開始就要享受現在的生活,不要把一切都想到太難:D

相處久了其實發現到我班的每一位同學都很Nice,每個人都很好聊都很熱情,很喜歡跟這群人一起相處,雖然還是處在剛認識的期間但是我都會很期待接下來熟悉了過後的瘋狂,我們班的男生不多,就只有 5 位,可是感覺每個都很好笑,哈哈哈哈!這個星期五約好了一起去看電影xD 第一次跟大學班上的同學一起出去看電影的感覺很奇妙,照片應該會有很多吧xD 

好啦!時間不早了,我應該去看戲了(重點誤xD!最近一直都在想:如果我喜歡的人都喜歡我那就好了,世界就太平了!哈哈哈哈!晚安 :3